台東民宿旅遊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東民宿評價

服務項目 : 台東民宿評價

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靜靜地待在台東的小角落,外觀以清水式的建築風格,水泥混凝土的灰白色調,看似相當低調其實極具設計風格,由於民宿老闆相當喜愛安藤忠雄,因此運用大量的清水建築元素,向他最喜愛的設計師致敬,同時也造就了這一棟獨具風格的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

 

當您打開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條紋木製大門,挑空的中庭,陽光自然灑落在乾淨平鋪的水泥地上,兩旁的植物點綴出一股日式禪風的寧靜感,迎接旅客進入到充滿書香藝術氣息的接待區,滿滿的書牆、水墨作品映襯出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老闆的藝術好品味,在接待區裏可以享受免費提供的熱茶或是熱可可,溫暖一下身體也溫暖一下心靈,如是初次來到台東的朋友,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老闆也很願意提供旅遊行程的規劃與建議,讓您不需要盲目地找尋資料,聽聽在地人的好建議,說不定會有更意外的收穫。

 

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的房型,正如同外觀的一致性,同樣採用水泥混凝土的清水式建築,但在冰冷的水泥牆上,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老闆使用溫暖的燈光和水墨書畫點綴在一道道牆上,化解了冷冽的氣氛,反而帶給每一位進住的旅客,一種格外的寧靜感與溫暖,台東民宿評價好住宿期待在您的旅途中,打造極具風格又擁抱豐富美感的住宿環境。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