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旅遊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東景點民宿

服務項目 : 台東景點民宿


台東景點民宿鄰近於台東知名景點 ─ 伯朗大道,一望無際的稻田美景,純樸純粹的農田風光,想像著跟金城武一樣,騎著單車任著風輕拂臉龐的清新,深呼吸著一口「尚天然」的台東自然風,就好像跟兩旁的稻田一樣,身體彷彿也在進行光合作用,台東景點民宿提供進住的旅客免費租借單車的服務,從台東景點民宿出發,騎單車只需約五分鐘至十分鐘的路程,便能到達台東伯朗大道,騎累了可以到知名的金城武樹下,喝一口路邊的奉茶,讓台東乾淨的純水舒緩運動後的熱氣,乘著涼聞著陣陣的稻香,享受貼近大自然的美好時光。

 

除了台東景點民宿的伯朗大道之外台東鹿野熱氣球嘉年華也是台灣知名的景點之一,是全台唯一可以體驗乘坐熱氣球的地方。除此之外台東也有很多異國建築,像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而另一個知名景點三仙台想必也是旅客必經的景點,八拱跨海步橋波浪狀的造型跨越離岸的珊瑚礁小島,豐富的海邊地質景觀,是東岸絕佳的賞日出景點。

 

台東景點民宿房型有許多選擇,可供不同人數的進住需求,台東景點民宿每一間房間,都有特別的主題規畫,普普風、文青風、小奢華風、純樸鄉村風等,台東景點民宿運用小巧思、小佈景,在每一個不同風格的房間裏,打造屬於旅客的休憩空間,希望帶給每一位來到台東遊玩的人們,在享受台東自然之美的同時,也能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