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旅遊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東民宿villa

服務項目 : 台東民宿villa

在繁忙地城市競速步調之後,找一個停歇在心深處的桃花源,把塵囂沉澱下來,緩緩地整理沉重的行李,來到台東民宿villa獨棟別緻的美景別墅,體驗閒雲野鶴的人生,台東民宿villa依山傍水的極佳位置,推開一扇窗,便將海天一色的湛藍和翠綠雄偉的山景盡收眼底,深呼吸一口純天然的空氣,跟台東更靠近一些,享受緩慢悠閒的慢活時光。

 

台東民宿villa的專屬客用大廳,讓你跑完一天的旅遊行程,或是走累了回來休息,可以攤在鬆軟的沙發上,當一個徹底的懶骨頭,台東民宿villa的專屬客用大廳用溫暖的黃色系燈光,木質的隔板牆與書櫃,讓整個大廳充滿了一種像家一般的溫馨感,台東民宿villa特別將廚房也打造成相當具有設計感的開放空間,可以在市區採購些食材,在台東民宿villa的廚房大展廚藝,不但省錢、相當有樂趣又能兼顧衛生健康。

 

台東民宿villa距離熱門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和清水斷崖都不會太遠,開車大約15~20分即可抵達,享受國家公園沐浴在森林的感受,是上班族在都市無法想像的面貌,除了看山看海,這裡還能看到全台灣最早的日出,大海、森林與夕陽,這裡還有廣闊的田園,伯朗大道遼闊的草稻田,也是人們必經的景點。

 

台東民宿villa善用空間的設計,讓每一處民宿空間都具有巧思又令人充滿驚喜,來台東別忘了選擇這一間舒服的住宿地點,讓旅行變得更加舒適放鬆。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